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之幼兒園戰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之幼兒園戰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當然沒有“屈服”,我仍舊是那箇舊模樣,像男孩子一般,甚至還變本加厲了。 

  可能小時候看得多那些英雄故事吧,總覺得我們都是那些被關着的英雄,後來會逃出壞人的魔掌.所以...... 

  我和幾個男孩子準備“逃出生天”逃出幼兒園,雖說我們只是一幫4,5歲的孩子,但想的東西比大人還要周詳,大至逃跑路線,小至乾糧,我們都精心策劃着。選定好日期,就準備開始行動了。 

  到了那天,有的人假裝肚子疼,有的人說要去打電話,大家用盡各種辦法,離開老師的視線,集合到操場來。我們準備爬過操場的鐵閘,繞到操場後面的小路逃走。我領着一幫男孩子爬上鐵閘,心想着我們快要得到自由時。從後面傳來一聲:“別跑,危險,孩子們”一幫幼兒園老師從後面追上來。這時,把我嚇慌了,正準備逃的時候,已經被一個女老師抱了下來。這時候的我,羞愧極了,覺得無地自容,想找個洞?進去......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老師會知道我們要逃走?事後我問老師,老師說,我們這麼多人要去廁所,要去幹什麼的,太引人注目了,到操場一看,就知道出事了。 

  經過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闖禍了,久而久之,我那種"假小子"的性格就慢慢改過來了,這段“假小子幼兒園戰記”會在我的七彩繽紛的童年記憶里添上美妙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童年之幼兒園戰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之幼兒園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