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ⅲ)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發生那些事後,我和媽媽的關係漸漸疏遠了,沒過多久我就去我爸爸那裡上學了,那時我也不小了,該懂的事情我都懂了,小時侯不懂事情的原因,老是以為是我爸爸的錯誤,現在,我才真正知道了錯誤原因只要是我的媽媽做事情太不能讓人原諒她,我也不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我只知道她現在老是聽她娘的話,他的娘說什麼,那就是什麼,她也不想一想她娘說的是對還是錯,她只管去做。 

  春節馬上就要到了,我也要回老家了,我回老家那天見到她了,春節我沒有在家裡住,我在我奶奶家住的,我和她一年沒見了,我問她要錢買一件衣服她都不給我買,還說她沒有錢,叫我爸爸給我買,(一年的衣服全是我爸爸給我買的,她還讓我爸爸給我買。)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連一件衣服都不給我買。 

  春節,每家都要買煙花、鞭炮,有一天我爸爸給我一百元錢讓我去買鞭炮,而叫她看見了,她還說叫我給她換開,她給我零錢,叫我把我爸爸給我買鞭炮的錢給她。我沒有願意,我也沒有給她。 

  在老家沒過幾天我就去我爸爸那裡了,而她還在老家裡,本來是把她留在家裡幫我奶奶干點活的,而我沒想到她卻是想干就干,她不想干就不幹,想吃什麼就做什麼,不想吃就等着我奶奶做好飯等着她去吃,每次我姑姑打老家的電話,我奶奶就會給我姑姑訴苦,我的姑姑不想叫她這樣子來氣我的奶奶,我姑姑就把她帶到我爸爸這裡來了,沒想到她來到這裡卻還是在老家裡一個樣子,來到這裡也是氣我的家人,她來到這就住在我小姑家裡,天天在家裡白吃白喝的,連一件衣服都不知道洗,天天在小屋裡,被單已經很潮濕了,她也不知道洗一洗,有一次叫她去做點飯吃,被來有點菜,做點稀飯都可以,而她卻做了白水煮麵條,而且還難吃的要死,那都不是人吃的飯。 

  她來了,我沒見她,我一直都在我姑姑家住呢,她明明知道我在上學,而她連一個電話也沒有給我打,暑假了,我在我姑姑家上補習班,有一次我晚上和她打電話,她又在電話里說我幾年前的事,說我不如這個不如那個,還讓我給這個比給那個比,還說叫我給她的侄子比,說她侄子是多麼多麼的好。而她一個做母親的,她做到了什麼?她給我和我妹妹做了什麼?而且還傷害了我妹妹和我,她來我小姑家沒兩天,一天晚上,我姑姑去出去買奶,最多也是半個小時的時間,她卻把我妹妹的嘴下巴給磕破了,而且還磕了一個很長的口子,結果在醫院裡縫了四針,花了二百多元,花錢是小事情,而我妹妹卻受這個罪了,還好是磕了嘴下巴,如果要是磕在臉上怎麼半?被來說我妹妹一句,事情也不會這樣子。 

  我現在很不想見她,我還在我姑姑家裡住呢,暑假開學我就要回鄭州去上學了,我很想叫她走,回老家去,她來的時候明明知道我妹妹很喜歡喝奶,她卻連個奶瓶子也沒見到她的,來到這裡卻給我妹妹造成了很大是傷害,我和妹妹純潔的心就這樣被她傷害了。 

  時間在一點一點過去,我和妹妹也一點一點長大,我不知道我的以後會成什麼樣子,是好還是壞、是快樂還是痛苦,別人都說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而我和妹妹的童年卻是這樣受這麼大的傷害,現在我大了,但是我的妹妹還小,我一定不會讓我妹妹在受我這樣的傷害,我會好好保護她的,從此不讓她在手到我媽媽的任何傷害,否則我會永遠不會原諒她的! 

  ……………………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