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我都十歲多了,但是我爸爸和媽媽還是很少說話,在春節的時候,我爸爸媽媽又生氣了,我爸爸氣的連碗都摔了,原因後來我才知道的:是因為到春節了,我爸爸叫我媽媽包餃子吃,我一家三口人,包幾十個就可以了,能要多長時間,但是我媽媽不弄,還叫我和爸爸去我奶奶家吃去,我爸爸生氣了,連碗都給摔碎了,那天中午我們沒有做飯,我大伯家的姐姐來叫我和爸爸去我奶奶家吃飯去,後來的事情我記的不太清楚了。 

  十二歲的那年,我爸爸媽媽都到外地去了,家裡只有我和我奶奶,而我要上學,我去了我媽媽的娘家去上學,因為那裡的學校以前比較好所以我爸爸就叫我去那上學去了,可是我沒有想到,我到那裡不是上學,而是我帶那裡純白的叫我幫她幹活,在她的家門口是一條街,而她卻從來沒有給我買過一次零食,別說零食了,我在她那裡上了兩年的學,而她卻連一見衣服也沒給我買。我穿的衣服全是我的奶奶給我買的,我不知道我媽媽的娘是什麼心眼,摳門的要死,雖然我不該說她這樣的話,她畢竟是我的長輩,但是她做的事情沒法讓人原諒。 

  我十叄歲的那一年,我的妹妹出生了,她出生在我大姑家,而我大姑天天去照顧我媽媽,而我的媽媽卻不知道好歹,還說我姑姑對她不好,我媽媽的住院費全是我大姑那的,我姑姑在我媽媽出院的時候,一起把我媽媽的住院費一下子交了,我姑姑打電話叫我媽媽的娘來看照顧我媽媽,而她娘卻說她不去,而叫我奶奶去,我奶奶都快八十的人了,我姑姑還能叫我奶奶來照顧她,在一次我媽媽給她娘打電話的時候,她的娘卻說她在家裡不當家,什麼事都讓別人管,我不是說她,她真的找事。後來我妹妹兩個月的時候,我媽媽回了老家,我妹妹叫我姑姑來照顧,本來別人認為是多麼好的一見事情,可是她卻不這麼認為,我媽媽卻認為我姑姑想要我妹妹,我媽媽就想法的叫我妹妹回家來。 

  在我妹妹一歲的時候,我妹妹回家了,我妹妹在家過了一段時間,有一次我媽媽帶我妹妹去我姥姥家,在叫我姥姥看管的時候,一下子把我妹妹的眼睛給碰到了,還好沒有碰瞎了眼睛,只是我妹妹的眼睛成了一個“熊貓眼”,我媽媽想到我的家人又該說她了,所以我媽媽卻把這個罪惡推到了我的身上,說我在看我妹妹的時候把她的眼睛給碰到了。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雖然她生了我,但是她做的事情卻沒法讓我原諒,在我回家上學的那一年冬天,別的小孩都有新的棉襖,可我卻沒有,她沒有給我買,而叫我穿我爸爸以前在家的那箇舊棉襖,當我看到別的小孩在冬天都會添置新的衣服時,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酸酸的,苦苦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完整的家(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