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一個完整在中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個完整在中國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大家看到着個題目也許會發笑,也許會嘲笑的問道:“你難道不是中國人嗎?” 我會回答:“我是中國人但不是一個完整的中國人。” 

 “你是一個完整的中國人嗎?請思考後再告訴我”對於我提出的這個問題大家也許會說“是”。憑什麼呢?也許你會說“憑我有中國的國籍”。我會說“不,你還不是一個真正的中國人,因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不只是靠他有沒有這個國家的國籍,更多的是靠他是否對這個國家懷有一顆崇敬的心,是否有自強不息的精神與愛國主義精神。” 

當國歌響起,國旗升起,你們是否注意到身邊的同學的行為。或者你是否發現國旗下有底頭私語的,有隨風擺動的,有閉目養神的學生們。假如他們是外國人倒也不奇怪,但他們是中國人,是中國土地上的學生啊!若是把這些行為給別國的人說也許沒人會相信,因為他們知道在那種情況下沒人會不遵守這種基本的行為。 

國旗代表國家的尊嚴,在國旗下做一下與升國旗無關的事是一種不尊重,說重一點是一種不把國家發在眼裡的行為。 

也許我們應該向外國人學習,我曾記得在學 跆拳道的時候,教練一開始並不是教我們動作而是教我們禮儀,一些韓國的禮儀與武道精神。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進道館時要把手放在心臟的位置並抬頭看着國旗,這便就是對國旗敬禮的方法或者說是標準吧。雖說方法簡單,但體現了對國家的尊敬。當我們把手放在心上的位置,我們一定能感受到內心血液里翻騰着的愛國之心。我認為當國旗升起,國歌響起來時。我們應該用雙眼仰望那鮮紅的五星 國旗,跟唱那雄壯的國歌,將手放在心的位置去感受祖國的對我們的感召。 

作為中國人我認為重要的還有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這需要我們能敢於面對和 戰勝困難。這種精神是經過不斷的磨練才能得到的。 

愛國主義精神相信大家能理解也能做到。 

我深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國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再現唐朝盛世。中華民族將是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之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個完整在中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個完整在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