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他就想捧腹大笑! 

  他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長得胖胖的,大大的腦袋,一張圓圓的臉總是帶着微笑,濃濃的眉毛下長一雙不算大的眼睛,但是很有神,眼珠總是轉來轉去,特別是他的耳朵又大又厚。長着一個永不停息的嘴,經常逗得我們開懷大笑,只要聽到什麼話題,他就很自然的由這個話題引出好多幽默的話語。可謂“那裡有哄堂大笑,哪裡就有他。還有超大話聲,那聲音外乎於喊啊! 

  樂的時候,可以笑得天翻地覆;他的表情總是變化自如。無論是什麼樣的他,都是這個世界最具特點的。樂天達觀,嘻嘻哈哈! 每次我看見他,他總是嘻嘻哈哈的,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的一切。上課的時候,他總是會給老師一個甜甜的微笑;下課時,他會和同學們樂翻天,笑得倒在椅子上。即使是全班的同學都在嘆氣, 

  他還帶玩具到學校,前幾個天,他還帶了一把手槍去學校。 

  他就是愛隨便嚷嚷,管你是對是錯,只要說出來和他意見不同,他就會大聲嚷嚷。 

  英語老師讓我們朗讀英語的時候,他讀起英語來,那速度真叫快,如果不仔細聽的話,就是“嗡嗡”的聲音,根本聽不明白,到最後,不知道他在讀些什麼。 

  我們班的紀律很不好,今天上音樂課我我們班的調皮大王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在育課上又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可是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那麼搗蛋! 

  這個傢伙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接話把,無論誰說話他都能插上一兩句。 

  你們猜出他是誰么?他就是——楊晨!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