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值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值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不再是小學生了,但是一看見“紅袖章”總讓我想起小學自己校值日“生涯”。

  我是向陽小學畢業的,曾是一名“光榮”的校值日。這是我引以為豪的職務。輪到值日的班級,有一周的時間掌握各班的“生死大權”!看別人不規範,只要動動手指,寫它個一張扣分單,整個班級總評上,可能就少了幾分!

  還記得我們每天一大早就趕到學校,手上拿着已經“缺胳臂少腿”的記錄板,猶如參加110米跨欄般,“越過重山萬嶺,躲過重重障礙”奔向校門口。此時,校園安安靜靜只有六個校值日。校門外卻另一道風景線:人山人海的學生們眼巴巴地望着我們。一會兒校門開了,人潮洶湧,檢查校徽,簡直是大海撈針。幾千學生中,突然眼前一亮:“嘿,這小傢伙忘帶了!”六個人一下子沖了上去質問道:“校徽呢?”小傢伙看來也就一二年級的樣兒,紅嘟嘟的臉上茫然得很,不知怎麼回答。然後我們就要扣分了,手上扣分單“到位”,這時小傢伙知道什麼意思了,表情開始變化,忽然“哇”的一聲“決堤”了。我們只好一邊安慰,一邊扣分,就像一句老話“水火無情”嘛!

  雖然檢查早操、眼保健操、遲到、校徽佩帶很累,但真的也很快樂。校值日“生涯”中,也認識了不少被扣過分的小朋友,他們都是低年級的,一點兒也不記仇,一看見我們,就笑嘻嘻的,其中“羅宋湯”的三年級小妹妹記憶最深刻。掐指一算,如今也已六年級了吧!

您正在瀏覽: 校值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