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這個夏天很涼快啊,是不是全球氣候變好啦?是不是這個夏天不用太陽帽啦?是不是不要墨……

  從這點上看,老天很不給我面子,我的“是不是”還沒問完,那太陽就跟浴霸似的……算我沒說。但我想魚還是覺得我說了,因為她的眼睛里歇斯底里地燃燒着溫度很高很高的火焰……孩子啊,不要生氣,這樣不好,不好……

  我和魚都是二班的孩子,二班真的有很多孩子……不不不,二班是一窩孩子。除了我們的人大代表歷史老師很有激情地叫我們“同志們同學們”,其他的都很頭痛地說你們太聰明了孩子們認真一點不好嗎孩子們學習要腳踏實地呀孩子們要努力呀孩子們孩子們勝利需要澆灌啊孩子們,弄的我們這些孩子們雲里霧裡,再後來儘管聰明變成了貶義詞,我們聰明的孩子們還是繼續聰明着:孜孜不倦地把老師的不鏽鋼臉變成橡皮臉,把橡皮臉變成海綿臉,然後很知趣地收手——萬一海綿臉老師一高興告訴金剛鑽臉班主任,後果很嚴重……

  我們這些孩子們稀里糊塗過了兩年,竟然還是稀里糊塗地不知道初中三年就要到頭了,直到看見這個暑假一堆的作業,才清醒過來,教室里哀號不斷。

  接着是這個陰晴不定的夏天。

  我想,到了初三,孩子們還是孩子們吧,就是那次全國英語能力競賽我還是很清楚地記得他們如何搶一盤子菜,如何厚顏無恥地覺得自己即使是在初三也還有很好的日子可以過,如何在帶錯路后無畏地說是程序錯誤,如何手舞足蹈地向我描述他們班的孩子們……其實沒必要杞人憂天,我們還是可以一如既往地做孩子們。還是挺感激他們的。

  希望那群狂人依舊狂下去,就算畢業了也要快快樂樂地做孩子。

  突然太陽變得好大,很曬人,我突然想到7號要去參加市區作文比賽,一個趔趄跑到電話機前面call哥斯拉,哥斯拉跟我真是難兄難……難姐難妹,她要去演講比賽……哈哈比我更慘。一接通就聽見那頭有氣無力的聲音,我說你睡覺呢,她說不了我在弄稿子,她一說完我就不懷好意地笑個不停,她哀號一聲,不用看我就能想到那邊有多麼的焦頭爛額,可憐的孩子啊……哈哈哈哈……有我這麼同情人的么?

  但是孩子們需要努力了吧,一夏過後,孩子們要認真地迎接下一個美麗的暑假了,沒關係,就算很累,就算我們孩子幫要解散了,那也沒關係,我們還是要笑下去(田七——),還是要快樂的做孩子。

  是么孩子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