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轉眼間,我來到初三的教室里,一陣莫明的心情湧上心頭,說不上是什麼滋味。

  當初一的孩子們成群結隊地走向電影院;當初二的女生在學校走廊上嘻嘻哈哈、談笑風生,初二的男生在操場上馳騁、興緻高昂。而我——初三的一名學生,坐在與世隔絕的北樓,埋在一摞一摞的講義中奮筆疾書,心中只能一陣叫苦、嫉妒、羨慕、傷心?

  初三了,每天陪着星星離家,又陪着月亮回家,每個夜晚都與夢神依依不捨,每杯咖啡都帶有同樣的感覺——苦!只想說一句:“好想回到童年!”

  初三了,我只能與電視、電腦、隨身聽道聲“BYE——BYE”;初三了,我只能與“當代歌壇”、“體育周刊”說“夕U拉la”;初三了,我只能與排球、羽毛球進行一場生離死別;初三了,隊了試卷、書本,其它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緣。單調嗎?我無言。

  初三了,那隔三差五的考試令我頭疼,可謂是“一天三小考,三天一大考”,真應了那句“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還真有“典故”呢!考試前,我埋頭苦幹,與“難友”們集體抱佛腳:考試時,除了寫字時的“沙沙”聲,其它便什麼也沒有了;考試后,同胞們便怨聲重重:“我完了!”“又考砸了!”“Our命over!”“嗚啦,神啊救我!”只因為我們上初三,初三生活的特點就是如此。

  我不知道未來的道路究竟怎樣?我更不知道現在生活的滋味又是怎樣?苦嗎?我無語。

  每天被函數、ABC、之乎者也、串聯並聯、原子分子包圍得團團轉,又被“√”、“×”、“-1”、“-3”打敗,雖然慘了點兒,但我卻在不知不覺中進步着。其實初三的生活是積極的,是有趣的;學習的緊張,競爭的激烈是鍛煉我的好機會,我想對自己說:即使再苦再累,我也不會畏縮,因為暴風雨過後,我迎來的將會是彩虹。

  打開天窗,去看星空,那漆黑的天幕上綴着幾顆星星,它們是那樣閃耀、迷人。我突然恍然大悟:那漆黑的天幕不就是初三的生活的外表,而那些亮晶晶的星星不就是生活中的內在之美嗎?

  心中充滿理想,不管未來怎樣,永不放棄拼搏,世界任我闖蕩。

  當花兒盛開,樹葉不再飄落;風兒不再捎來寒意,我就會張開雙臂,放飛理想,將初三的點點滴滴積累,對全世界的人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牡丹區第二十一初級中學初三:現在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