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一,我帶着未脫的稚氣步入中學,我滿心的好奇;初二,我開始成長,開始懂得懷舊,我無助地悲傷;初三,我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我莫名的惆悵。

  初三,意味着什麼?成長?成熟?似乎更多是分別……面對即將分別的同學、朋友,我早已沒有小學時的天真、幼稚,但是我多希望我仍是那麼天真、無憂,只是我離開了童年,我長大了,不得不面對一些事情,不得不開始傷感。

  夜深了,摘掉新換的眼鏡,抬起頭來,仰望那無盡的黑夜,吞噬了皎潔的月光,也將吞沒憂鬱的我。莫名的悲傷再次湧上心頭,於是,我開始喜歡在黑夜中寫些傷感的文字,我戲謔它們為“初三文字”。

  或許,初三真的是一個轉折,一段特別的歲月。初一看初三,是紅色,是熱火朝天的奮鬥;初二看初三,是紫色,是充滿神秘色彩,誕生出一段段憂傷文字;初三看初三,是黑色,如同窗外的天空,而在這黑暗的天空下,我的筆下居然也流淌出了那種傷感的文字,初二的崇拜,卻不知道黑暗背後的痛楚,傷感身旁的無奈。於是,初三鑄就了人的個性,還有那不計其數的“初三文字”。

  的確,初三的召喚令我突然間愛上了文字,而且是這種充滿悲涼的文字。可能有人說,初三的人年級還小,怎麼能寫這種東西,應該寫些歡快的嗎!但這才是真正的我們,雖然在白天,在大庭廣眾之下,我們是那麼的開心、幼稚,其實,每一個歡笑的外表下都是一顆憂鬱的心,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才會剝去層層偽裝,展現出真實的自我,肯定會有人說我們虛偽,我不想爭辯,因為那種傷感無法言表,只有身為初三學生的我們才能體味,再者說,我寫這篇文章不是為了讓志不同,道不合的無聊者找碴的,我只是想寫出我心中的“初三文字”,給蕩漾在心中的傷感尋找一個出口,希望各位初三的朋友可以找到同感。

您正在瀏覽: 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