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初三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初三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我們都到初三了。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和即將告別的友誼,我們應該珍惜。記得那時候我們剛上初一的時候,我們有過不愉快的事情,也有過哪些讓彼此都刻骨銘心的往事。現在的我們即將離別,不知何時才能相見,想起這些,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三年來我們之間的友誼。記得有一次我們倆之間的一次摩擦,那時候我們還是同桌。上課時,老師在上面講,我倆就在下面玩,玩着玩着,老師看到了我們倆,然後叫我們倆站起來。下課後,老師叫我們道辦公室去,我們一起去了,到了辦公室,老師問我們;你們有在聽我講嗎?我們倆什麼都沒說。出了辦公室我們倆到教室吵了起來,爭論是誰的錯,吵着吵着,我們倆打了起來,最後在同學們的調解下,我們倆又被老師喊到了辦公室。從那以後,我倆就開始打冷戰,不說話。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件事。有個班的同學來招惹你,還出言不遜,結果你和他打了一架。事後,我找到那個人,叫他賠禮道歉,他非但不到謙,還出口傷人,我們倆和班上一些耍得好的衝起上去就打他。結果他跑去給老師告,我們倆再次被叫到辦公室,老師問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說;雖然事情是他的不對,但是你們倆也不能出手打人啊!然後,我們倆向老師承認了自己的錯誤,還向那個同學道了歉。這件事以後,我倆又成為了好朋友。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是我們之間情義的代表,讓我們將它們銘記,記住這些我們在一起的美好過往。現在我們面臨著離別,面臨著中考,我們更應該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初三:那一抹晨曦

您正在瀏覽: 珍惜初三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初三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