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要感恩天空,因為天空給予了它振翅飛翔的空間;獵豹要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予了它快速奔跑的地方;鮮花要感恩雨露,因為雨露給予了它茁壯成長的營養;魚兒要感恩大海,因為大海給予了魚兒歡快游泳的空間……

  我們要學會感恩,因為感恩可以使世界更美好。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堅實而溫暖的家是我結束了一天勞累的地方。我感恩我的爺爺奶奶,是他們在周末為我營造了一個無憂無慮的輕鬆環境,使我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得到放鬆。我要感恩我的同學朋友,是他們讓我感到了集體生活中的種種快樂。我要感恩那些給予我恩惠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了人間處處有真情。我要感恩那些被我幫助的人,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回報他人的機會。我要感恩那些對我不滿的人,是他們讓我找到自己的不足,使我朝着正確的方向邁步前進。

  我最想感恩的是老師,因為我在犯錯的時候,指出錯誤的是老師;當我在遇到難題而絞盡腦汁思考時,為我耐心講解的是老師;當我想放棄時,鼓勵我的是老師……總之,當我在人生道路上迷茫時,給我當指路明燈的是老師。

  當我第一次面對校園大門時,您用陽光燦爛的笑容安撫我恐懼的心,是您,用抑揚頓挫的聲音把我帶到了歡樂學習的課堂。也是您,用新思路解答我心中一個又一個的難題。還是您,當我懷着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把我帶進從錯誤走向正確的生活中。當我失落時,您就像一位天使,給我希望和勇氣。您把我帶進了堅強的天空和自信的海洋。在我驕傲地對待成功時,您及時提醒我要謙虛。這樣,我才走進了成功的大門。

  所以,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感恩”可以讓我感到人間的處處快樂;可以讓我體會到生命的如此不凡;可以讓我回味起童年的歡樂無比;可以在陰天仍能感到蒼穹的蔚藍、陽光的明媚、鮮花的芬芳;可以讓我在寒風凜冽的冬季也能感到春季小草吐露的新綠、夏天樹蔭的涼爽、秋日陽光的燦爛;可以使盲人享受到聆聽的美好;可以使聾啞人感覺出世界的多姿多彩……

  願所有人可以感受到“感恩”帶來的幸福,讓我們大家學會“感恩”!

  甘肅是蘭州市二十二中初二:朱熠琛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