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全世界化成一滴藍色的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化成一滴藍色的眼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澎湃的江河有你的身影,浩瀚的海洋有你的身影,雪白的冰山有你的身影,濃厚的雲層有你的身影。你就是水,生命的源泉,無盡的象徵,純潔的代表……恐怕全世界難以用最美的文字來形容你了。然而……

  請你別再哭

  可能你不是用之不竭的,有你天你哭了,不是悲悲壯壯,而是浩浩蕩蕩,你的眼淚像決了堤的洪水一樣,一瀉千里,滿是止不住的委屈。哭吧,哭吧,也許這樣會好受點,任憑眼淚四處流淌,這也許是你的包容,可是你要包容什麼呢?你漫無目的的蔓延,是隨波逐流,還是尋尋覓覓?難道你有不可言說的苦衷?夜深了,你大概累了吧,抽泣聲小了起來,全世界都浸在你的抽泣聲里了,滴滴答答,你在訴說,全世界都在聽,你依然像個沒長大的孩子一樣。你這樣沒完沒了,讓全世界受不了。黎明啦,有人發現了你的苦衷,你終於要停止哭泣了。原來這一切不是你的錯,怪不得你是那麼委屈,是人們用罪惡的雙手觸碰了你的情感器官,在這裡我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墨色的宿命

  你的靈魂依然純潔,不知何時,你的軀體很黑,很黑,也許是髒了,卻洗不掉。然而,你的名譽受到了蹂躪,人們稱你叫“污水”。你又哭了,眼淚不再是水晶色,你恐怕連自己的樣子都認不得了吧!怎麼感覺你在漂泊呀,不再細水長流,不再水皆縹碧,不再靈氣盎然,發了脾氣的你無地自容。你找到了你的歸宿—岸上滿是垃圾,一群群蒼蠅的水溝,很臭,很臭。你變得寂寞起來,你最好的朋友__魚兒離開了你,到大海生活去了,那是你的朋友啊!你的心本來是空的,正因為魚兒的闖入,你的心才豐富起來,然而,魚兒帶走你的心,沒有心的水就是死水了!這不是你的宿命,這不是你的錯。是人們的拜金主義的虛心,玷污了你的純潔。我滿懷歉意的說一聲“讓你受委屈了”。

  藍色的眼淚

  你承受的太多,太多了。人們啊,想一想,是誰哺育了我們?又是誰帶給我們甘甜?又是誰引領了我們純潔?這一切都歸功於水—我們的母親。那些做孩子的人們啊,你們為何不懂她?你們為何不守護她?你們為何不好好愛她?她帶給我們純潔丶生命。而你們又回報了她什麼?盡頭?污穢?恐怕不止這些吧!怎能讓你的骯髒之手玷污她的清白之軀?節約用水吧,不再去浪費;保護水源吧,別再去破壞;從我做起吧,別再讓她受到污染。當水不再漂白,當水面臨乾涸,當你喊不出她的名字的時候。人們,你們能否懸崖勒馬?你們於心何忍?

  當全界流盡最後一滴藍色的眼淚的時候。

 山東濱州惠民縣石廟鎮第二中學初二:w玉心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化成一滴藍色的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化成一滴藍色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