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書相伴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書相伴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

  現代人口中總是離不開書。可是,書究竟是什麼樣子?書會魔法嗎?書會說話嗎?書到底有什麼用處?

  書,方方正正的一本書。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之處!

  書,像是一個小精靈,無時不在釋放着魔力,把人深深地吸引住。它可以豐富我們的靈魂,使我們精神飽和!

  書,像是一位老師。它教會我如何做人處事,如何報答父母,如何分辨是非。帶我游遍中國各地,更深一步地了解中國母親的歷史。

  平時的分分秒秒,都是書與我走過。

  在我興奮激動時,是書告訴我學會把快樂分享給親人、朋友。在我悲痛欲絕時,是書告訴我學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自己不在那麼痛苦。在我感到肩負重大壓力時,是書告訴我學會將壓力轉化為動力,勇敢向前!

  有書相伴的日子,我感到很充實,很快樂。讀書也是一種高度享受!

  有書相伴的日子,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讀書也是高雅情趣之一!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書讀百遍,其義自見”。“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哦!書,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威特中學二年級:越文雪

您正在瀏覽: 有書相伴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書相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