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好心情”,我有一個體會:當你不經意時,它回輕輕悄悄地付在你身上,然而當你急切需要它時,它卻不翼而飛了。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俯窗而視,眼前的世界是多麼精彩的呀!人們都在幹些什麼呢?從他們的一舉一動,我看懂了他們的心情!

  瞧!有的人奔跑着,他肯定心急如火地要趕到一個地方去;有的人則無所事事地在街上閑逛着,我想他們的內心是沒有方向的;有的人板著臉,一定是什麼把他們氣惱了;有的人臉上卻掛滿喜悅,同樣他們的心情也是歡樂的;有的人……想着想着,我陷入了幻想中。假如我是心情精靈那該多好呀!你一定會問:什麼是心情精靈?所謂心情精靈,顧然思義就是操控着每個人心情的精靈!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我會把好心情帶給殘疾人。我要告訴他們:“雖然,你們和正常人有一定的差別,但是,你們沒一個人活在世界上都有它自身的意義。”我要讓他們知道世界是美好的,使他們對生活充滿積極.嚮往。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我會把好心情帶給面對挫折不能自拔的人。我要告訴他們:“挫折,沒什麼大不了,它只不過是喜歡欺負一些意志薄弱的人。”我要讓他們知道,沒有什麼困難人是面對不了的,只是看你自己的造化而已。挫折,不就是人生跑道上的絆腳石,衝過它,你會無比的喜悅。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我會把好心情帶給一生清廉的好官。我要讚揚他們:“你們做的很好,沒有被物質的虛榮所迷惑,把真正的幸福謀給百姓們。”我要使官人們知道,清廉的官是問心無愧的。

  ……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我要把好心情到給世界每一個好人,當然!我也會把壞心情帶給壞人。我要地球時時刻刻都有個“好心情”。

  突然,一輛汽車的鳴笛聲把我從幻想中驚醒了。

  此時窗外,雨已停。

  ps: 新年快到了(農曆)祝你們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心情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