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警示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示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警示牌,相信大家都認識的,可有多少人能遵守警示牌上面的文條呢。有時候感覺那就是一個笑話牌,它掛在那裡,人們卻視而不見,感覺很諷刺。當沒有強硬了斷的遏制,誰會去理它。

  在我們村有條河,沿河邊有一些小商販在賣菜。河邊欄杆上就有這麼一個警示牌,上面寫着“不準在河裡亂丟垃圾,違反者罰款200元”可是有誰去遵守,大家的垃圾還是照常的丟,河面上的垃圾漂浮着,沒人理會,等整個河面被垃圾覆蓋后再打撈清理。沒當我經過看到那個警示牌,再看看河面上的垃圾,我只能嘲諷一笑,那個警示牌有它存在的意義嗎,把它掛在這裡警示人們的管理着,沒有採取任何強硬的計策,只是掛在那裡擺好看,這樣子會有人去遵守牌子上面的警示文嗎。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看到一條幹乾淨凈的街道,乾淨的河面。

您正在瀏覽: 警示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示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