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橙劑的警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劑的警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橙劑的警示

  下午,我在網上看了一組關於橙劑危害人體的圖片。圖片上那些被橙劑危害到的人群,有的永遠長不大了,有的手腳畸形了,有的成了嚴重智障,還有的甚至癱瘓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連吃喝拉灑都得有人專門侍候。

  看了這些圖片,我覺得很痛心,也很害怕。他們真的太可憐了,本來健健康康的人,只因為一個橙劑就失去了美好的生活;橙劑也太可怕了,那麼好聽的名子,卻害那麼多有生不如死。可現在,生活中,還有那麼多人在用着各種各樣的化學物品,什麼素肉精、三聚氫氨等等,還在繼續危害着人們的健康。

  但願,更多的人能看到這些圖片,能從這些圖片中吸取教訓,不要再使用對人體有危害的化學物品了!

您正在瀏覽: 橙劑的警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劑的警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