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薔薇花菩提玉(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花菩提玉(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剛換夏裝的時候,她去郊外踏青。她不是大家閨秀,也不是會伺弄花草的小家碧玉。她活潑,懶散,走路沒有一刻的安分。家裡人以前還會調教一下,後來看出這傢伙實在是孺子不可教也,也放棄了,反正學習不賴,不用大人操心,就樂意幹嘛幹嘛吧。 

  話題扯遠了,她那日的裝束一如既往的隨便,寬鬆的紅色T-shirt,米白色的休閑褲,紅百相間的運動鞋,頭髮記得還是在母親大人的一再催促下,草草糊弄了一下。總之就那麼回事吧。 

  一路她似乎是每見過世面的野丫頭,一會弄弄嫩柳,一會追追蝴蝶。就在她跟着一隻美麗的黃蝴蝶時,她發現了比黃蝴蝶更吸引她的東西,一大片薔薇。在雜草叢生的野地里分外顯眼,看來是有人種上去的,這四處不見人家,誰會跑這麼遠種薔薇呢,她俯下身,望着這片淡紫色的小花,心裡一陣陶醉。耳邊響起一聲好聽的:“嗨。”她抬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透明的菩提玉,較好的色澤,一根紅絲繩穿過完美的雨墜。她抬頭,望着這塊玉佩的主人,撩在眉梢的黑髮,明亮清澈的眼神,沒有一點血色的皮膚,一個笑的很甜的男孩。她似乎不知該說什麼,微啟雙唇,眼神錯愕。“怎麼了?”還是那好聽的聲音。她沒禮貌的看着他:“這片薔薇是你種的?”“是啊。”依舊是那明朗的笑容“漂亮吧?”“是啊,很漂亮。”她喃喃的說道,沒想到種這片薔薇的居然是個與自己年齡相仿的男孩,太不可思議了。他友好的伸出手:“我叫任予言,你叫什麼?”“我?我叫依一。”“依一?你好。”他的表情還是那麼燦爛,依一也望着他的臉笑了。. 

  她就這麼認識了任予言,在第一次見面分別時,任予言折了一住薔薇送給依一,並說祝你快樂,這天他的確很快樂,又認識了一個朋友,白色的T-shirt,白色的運動褲,白色的球鞋,一塵不染,她不了解他,僅僅知道名字,和他告訴她的那句話,只要想找他,來這片薔薇叢,一定能見到他。 

  (未完代序,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薔薇花菩提玉(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花菩提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