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成長滋味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成長滋味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味道像一杯甜甜的蜂蜜,嘗一口,嗯!它是甜的。成長的味道郵箱一杯香醇的咖啡,喝一口,嗯!它是苦的。成長的味道還像一杯新鮮的果汁,品一口,嗯!它是酸的。成長的味道其實是一杯雞尾酒,酸、甜、苦、辣、咸都在其中。

  鋼琴是從小伴我成長的“朋友”,每當撫摸着鋼琴上那冰涼的黑白的琴鍵,聆聽着它那美妙的旋律,總是勾勒出我學鋼琴是的那段經歷,不禁感慨起來!

  小時候,爸爸曾經問過我想學什麼樂器,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鋼琴,那是我天真地認為坐在鋼琴上的人都是公主。終於我的夢想成真了,爸爸給我買了一台鋼琴,看着眼前這台比我還高的鋼琴時,我忽然覺得心裡甜甜的,覺得自己可像公主一樣彈奏着優美的曲子。當我真正接觸了鋼琴時,我才發現:其實這美好的一切都是幻想。記得老師叫我第一首曲子時,看着老師嫻熟的彈奏我的心裡很是羨慕,老師說彈這首曲子最重要的就是要掌握它的節奏我仔細聽着,生怕一會練的時候彈錯。可是當我開始練時左右手的節奏總是連不到一起,練了一遍又一遍,自己都開始懷疑這是不是老師練的那一首曲子不一會下課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掌握它的了節奏,我心想:“我都練了一節課了為什麼還是不會?”想着想着眼淚就不由得掉了下來,有的羅在了我的嘴裡,有的在我的臉上劃出了一條晶瑩的淚痕,這是心裡鹹鹹的。回屋又從新坐到了這台鋼琴前彈着這首既讓我熟悉又讓我陌生的曲子,這時外面傳來了孩子們清脆的笑聲,我立刻跳下鋼琴,看着窗外的小夥伴感到心裡酸酸地,覺得練琴真的好枯燥,但卻又不得不去練,只好將心中的苦都發泄在這台鋼琴上,終於,在我不斷跌倒又爬起來后,這首曲子我終於練熟了,那是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是甜、是酸、是苦、還是咸?

  女孩成長滋味多,喜歡甜甜的蜂蜜、喜歡酸酸的果汁、喜歡甜中帶着苦,苦中夾着酸,這味道才是成長的味道,生活很奇妙,成長很精彩,女孩成長滋味多,女孩成長滋味妙!

  河南濮陽華龍區油田十八中初二:韓欣茹

您正在瀏覽: 女孩成長滋味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成長滋味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