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花遇上天使(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花遇上天使(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班花遇上天使(四) 標籤:班花作文 上天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嗯,我們一定會打敗惡魔的!”我和羽兒異口同聲地說。 

  離開了紫櫻姑姑家,羽兒又帶我來到她父王和母后的皇宮裡。剛進宮門,羽兒就跑過去,向國王和王后介紹:“父王,母后,這就是雪晴。” 

  國王看着我,慈祥地笑了笑:“雪晴,這名字真好。你和羽兒是整個天使國的希望,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對不對?”說完,國王打開一個鑲滿了寶石的大盒子,從盒子里取出兩把劍,說:“這是屬於你們的兩把劍,打敗惡魔,就全靠它們了。羽兒,這是你的天心劍,雪晴,這是你的魔心劍。這兩把劍威力無比強大,但只有它們的主人才可以召喚出這股強大的力量。因此,你們要抱着必能打敗惡魔的信心,就一定能召喚出天心、魔心劍的威力,明白了嗎?” 

  我和羽兒拿着劍,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傍晚時,羽兒帶着我到小溪邊散步。突然,她問我:“雪晴,如果在和惡魔戰鬥的過程中,我們兩個中的一個犧牲了,你認為會是誰呢?” 

  我疑惑地看着羽兒:“為什麼這麼問呢?無論是誰,我都不希望她死的。” 

  羽兒笑了,說:“我始終認為我們兩個必會犧牲一個,然而我希望是我自己。你是一個好女孩,而這場戰鬥你完全可以不參加,因為你是人,我是天使。我們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國度,生活也不同,你可以選擇退出這場紛爭。我就算死了也是應該的,我是天使,我為自己的國家而死,難道有什麼不對嗎?可你不同,一旦你犧牲了,你的家人、朋友都會很悲傷,而你的犧牲只是為了另一個國家,一個離地球十分遙遠的國家,因此這完全沒必要……” 

  “羽兒!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們是好朋友,有困難就應該一起面對,我決不會離你而去,離天使國的人們而去的,我相信我自己,只要我們有信心,我們一定可以打敗惡魔的,是么?” 

  這時,我們都流淚了,不知這淚是歡樂的淚,還是悲傷的淚。 

  流水潺潺,叮咚叮咚地流過去。我和羽兒在小溪旁,以堅定的目光看了看對方,我們相信,惡魔終會被打敗。 

  當我們回到紫櫻姑姑家時,眼前的景象使我們驚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班花遇上天使(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花遇上天使(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