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雨天,可跟前幾天不同的是:今天的雨顯得格外凄涼。而我也一改往常的嘻哈,變得有些許沉默寡言,與窗外的雨形成了一個正比。

  此時的我出神的看着窗外,托着下巴,擺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世界頓時安靜了,時間彷彿也在這一刻靜止了,只剩下我與雨在對話。

  雨的身影的寂寞的。獨自走在空曠的操場上,淋着雨,雖說是雨天,但仍有一些我叫不上名的昆蟲在陸地、在空中忙碌着不亦樂乎。雨水一滴滴地落在我身上,一股涼意頓時湧上心頭,我的身體抖了抖,有點冷。偌大的天空下顯現出了一幅圖畫:一個女孩在空無一人的操場上縮成一團,顫抖着。

  雨的味道的酸澀的。“你們就不能消停會兒啊,遊戲有那麼好玩么?我給你們三秒鐘解決,然後離開電腦台,要不然我就拉閘…3、2、1。”我的聲音回蕩在教室里,遲遲不能消去。這在別人聽來是多麼鏗鏘有力、嚴肅的一句話,卻被一群在激戰中的他們,當成了耳邊風,完全忽視說這話的我的存在。我氣的不打一處來,立即拉掉了電閘,那一瞬間,我覺得有快意之感。之後我得到的不是歡呼聲,而是在歡呼聲中夾雜着的唏噓聲。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下去,轉身離開了,雨水滴落在臉上,與淚水融合在了一起,早已難辨是淚水還是淚水。

  雨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紅、藍、白、黑、灰。紅色代表一顆熾熱的心;藍色是初晴的徵兆;白色單調而美好;黑色是心情的顏色;而灰色是象徵著未來的顏色,人生的道路上總免不了曲折,而白色中帶着灰那不正是未來的顏色嗎?意味着曲折而不放棄的顏色嗎?

  我不該氣餒,別人怎麼說我不要緊,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就一切都好。

  廣東珠海香洲區金鼎中學初二:黃潔雅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