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使我更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使我更堅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使我更堅強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我在厭倦了虛偽的笑。痛心的淚水,使我更堅強。 

  那是激烈的一天,也正是我們的秋季運動會,我颯爽英姿的列入參賽隊員中。我的參賽項目是800米與4乘4接力。我滿懷信心,沒有一絲後悔的意思。 

  “女子800米跑的隊員立即到報名處報名”,我開心的與朋友走到報名處,報名后不過多久,就迎來了對運動員們的挑戰。穿着運動服站在起點上的我,有一絲害怕。隨後,我一直鼓勵自己。“砰”開始了,我沖了上去,殊不知開始衝刺后大量消費體力。還剩一百米,我邁着沉重的腳步望着終點,可就在這時,有幾個同學沖了過去。哎!我始終落在了後面。吃力的我心情大變,從陽光明媚到風雪交加。我沒能進入決賽,垂頭喪氣的我回到座位,聽見幾個男生的諷刺語言。 

  正在這時,體委對我說:“4乘4接力我給你取消了,你參加標槍比賽吧!”我半晌說不出話來,心想:我連標槍啥玩意都沒見過,還怎沒比賽啊?我既生氣有悲傷。 

  終於,我止不住眼淚。它任性的流了下來,為了不讓同學看到我脆弱的樣子,我低着頭對朋友說:“我出去一下,一會就回來。”朋友好像意識到了什麼,便說:“我正想出去透透氣,一塊吧!”走到了蘑菇亭,我像一個嬰兒一樣嚎啕大哭,朋友一在勸我,可我怎麼也勸不走眼淚。 

  看似堅強的我有點不甘心,便說:“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補自己的不足,爭取奪冠。”朋友開心的笑了 

   在此之後,我參加過許多文娛活動,每次都以失敗告終,同時每次都流下滾燙的淚水,但唯一得到的就是堅強。 

   眼淚使我更堅強,他讓我嘗遍了世間的酸甜苦辣,也讓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眼淚使我更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使我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