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又換了一個同桌的我,時喜時憂。喜是因為我這個同桌可是班上的搞笑大王,憂是因為我這個同桌可不是省油的燈喲。對了,他叫鍾小勇,他還有一個外號叫“捲毛”因為他的頭髮是卷的。嘻嘻!

  這一天,他邁着太空步來到學校,上第一節課時他有一道題做不起就悄悄地去問我前面的尖子生----張小紅。

  “張小紅,我知道你最好了,你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你就發發你的慈悲心腸,給我講一下這道題吧。”他哀求到。張小紅經不住他的甜言蜜語,於是就說:“這道題用方程做,我念你寫吧!”他馬上抓起筆,那速度跟趕去投胎差不多。

  “解,設,五屜櫃有X個。”張小紅說。

  “什麼,雙截棍有X個?”他說。

  我們大家笑得鞋都甩掉了一隻,當然,這句話也被全班同學和老師聽到了,大家笑得前俯後仰。老師也捂着肚子笑。

  我們就這樣高興得過了幾個月。

  根據我的發現,他最常做的兩個動作是:1。用手去摸自己的頭髮。2。把雙手揣在褲兜里。他以為他很帥呀?呸呸呸,我覺得他比烏龜還不如呢!

  這天,他的頭上長了許多青春豆,於是我頂撞他說:“鍾大哥,你的頭上怎麼長了這麼多青春豆呀!”“你懂什麼呀,這是青春的象徵,你們都還沒有長,說明你們幼稚!”他得意地說。“幼稚?你醜八怪!我憤憤不平地說!你以為你你算什麼!!我們就這樣喋喋不休地吵起來了!

  還有一次,傲慢無理的他居然向我求饒了,那是一次臨時考試,他拿起筆開始做了起來,我也做了起來,做到一半時,他對我說: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喲,平時是小生不對,請前輩多多包涵,以後小生再也不這樣了!哼!我扭過頭,繼續做了起來!最後經不起他的甜言蜜語我提醒了他一個字!

  不順心的事仍在繼續,但開心的事從來沒有減少,鍾小勇呀!我們兩個何時是個頭呀?

您正在瀏覽: 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