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忙碌的白天過去后,披星帶月的夜晚便會到來,也就是這時,我時常會想起童年的生活。

  記得上小學時,我和幾位非常要好的夥伴,總愛趴在陽台上極目遠望。此時此刻,我們無憂無慮,就像幾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天空中遨遊。

  那是一個初夏的下午,我們再次來到陽台邊。“嗨,總算解放了!”唐華一句話打破了傍晚的寧靜。敞開純潔、天真的童心,任憑春風吹拂臉面,我們不約而同地閉上眼,彷彿我們站在幽靜的小河邊,河岸上長滿了青青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花兒。我們采了一束鮮花,編織成花環戴在頭上,慢悠悠地走着、走着

  “要是我長大了,就當個大官,取消那令人討厭的考試。”一直被考試所纏繞的唐華一句話又一次引出了討論的內容,此時,我明白,一場有趣而激烈的大討論馬上就要開始了。“想得倒美,要是沒考試怎麼區分誰上清華北大啊?”一向不服唐華的鄧思嘉反問道。“這還不簡單,誰願上誰就上唄!”唐華反唇相譏。“你,你這人”“好了,別吵了。”一個不耐煩的聲音說,沉默了好一會兒,我說:“要我說,最好是考一次,怎麼也要顯示一下自己的才華。”又是好一陣的沉默。

  “遠大的理想,美好的夢,你們在哪裡啊?”沈沁總喜歡最後發言。“理想就在現在,美夢就在身邊,只要你刻苦、努力、奮鬥,最終它們都是屬於你的!”唐華勸慰她說。“這是你今天說的最動聽的一句話。”鄧思嘉笑着說。“我真的沒有耐心了,我總認為我不行。”“被泄氣,要是你現在就自己放棄,那就沒有人能幫助你了,相信你自己,也要相信我們,我們永遠支持你。”隨後,聽見了幾聲了開心的笑聲,這笑聲多麼天真,多麼純樸,衝破天空,飄向遠方,在天空中回蕩着,回蕩着!

  太陽落山了,不遠處的田野里,春風吹拂着麥苗來回擺動。

  歲月匆匆時間過得好快,剎那間,金色的童年像一場美好的夢,去了,它是那樣令人回味,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