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條奔騰的小溪,唱着歡騰而童稚的歌謠,在時光的岩石上淌過。讓我拾起溪中的一顆小石子,給你說說我童年的故事。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從幼兒園回家,發現家裡來了個客人,是個老爺爺,長着雪白的鬍子。我躡手躡腳的想溜回房間,媽媽發現了,拉回我,對我說:“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快叫爺爺好!”我問:“為什麼要叫爺爺?不叫叔叔?”媽媽說:“因為他長着雪白的鬍鬚,說明他年紀大了,所以叫爺爺。”我小聲叫了一句:“爺爺好!”就向箭一樣沖回了房間,媽媽說:“這孩子.......”那位老爺爺只是笑呵呵的說;"乖。” 

  那位老爺爺走後,媽媽教育我說:“你已經上幼兒園了,待人要禮貌,記住沒有?”我回答:“記住了!” 

  以後,我見人便叫,遇到張阿姨,我叫聲:“阿姨好!”張阿姨誇個不停,遇到李奶奶,叫聲:“奶奶好!”張奶奶直誇我乖。我心裡高興極了! 

  事隔不久,奶奶送來一隻小花貓,小花貓真漂亮,長長的鬍鬚,雪白的毛,活像個小公主。有一天,我從幼兒園回家,叫道:“貓咪,快來看,我給你帶好吃的了!”可我叫了半天,貓咪也沒來,我心想:是不是我叫小貓‘貓咪’,對它沒禮貌啊?那該叫什麼?——對了!那位爺爺長的雪白的鬍鬚,我才叫他爺爺,那貓咪也長着雪白的鬍鬚,我也該叫它爺爺!我高興極了,大喊:“小貓爺爺,快來啊!.......”媽媽聽了,笑個不停,我卻納悶了。 

  童年——真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