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兒猶如小河裡數不清的小石子,一步一個腳印走過去,在回首,有些已漸漸模糊不清,有些卻依然歷歷在目。 

  曾記得,我在那一步腳印旁徘徊了很久,才緩緩向前踏去。打開記憶閘門,我回到了三四年前外婆的小村莊,那時是我們姐弟的樂園。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外婆開始了她的播種之旅,我們也開始了“迪斯尼”之旅,旁邊的而一個小山坡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小山坡上有很深的野草,躺在上面享受陽光浴,呼吸大自然給予的 清新空氣。我說:“不如來場打滾比賽吧 ”我們石頭剪刀布,妹妹輸了,當上了裁判,我和弟弟展開了激烈的鬥爭。 

  我們準備着,我側卧着,雙手蜷縮着,雙腳併攏。妹妹一聲“開始”,我和弟弟快速的往下滾。開始,我比較佔優勢。於是,我掉以輕心了。我躺着,接受陽光的洗禮,呼吸新鮮的空氣,差點睡過去了,真想賴在自然媽媽的懷裡美美的睡上一覺。睜開眼,看見弟弟都滾到很遠去了。這才蘇醒過來是一場比賽,我拚命的向前滾去。在離他不遠時,我腦袋裡蹦出了一個歪點子,不管了,用,我使勁的朝弟弟仍了一把野草,剛好扔進他嘴裡,我心中暗自歡喜,這下他肯定會因“除野草”而放慢速度,這樣我就可以趁虛而入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他竟然含着嘴裡的野草加速了起來。我被妹妹逮住了,還頂了個 犯規的罪名,我被罰下了。可我不服氣,要求繼續比賽,我們從原點開始,弟弟用實力贏過了我。還被弟弟妹妹嘲諷了一番。太陽快下山了,我們和外婆一起嘻嘻哈哈的回到了家。 

  每每想起這兒,我就會紅着臉咯咯咯咯的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