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翔哥哥別泄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哥哥別泄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哥哥別泄氣 

  劉翔哥哥: 

  您好! 

  在此,我為您不能參加完2008北京奧運會感到沉重的傷心。 

  您,一個110米跨欄的“飛人”;您一個帶着傷努力跑的“超人”;您,一個110米欄的新突破。您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3秒06的成績奪冠…2005年,您以12秒91的成績打平世界記錄…您一步步往世界記錄努力着…終於,在2006年,您在日本大阪聯賽中一12秒88的成績打破世界記錄。 

  在北京奧運會前,許多人對您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奪冠抱着很大的期望,但大家得知您的腿受傷后…大家非常關心您的傷勢。原本屬於您的獎牌卻離您遠去…落在別人的手裡…傷心…難過,有能說明什麼呢?奪冠只有在2008嗎?不!在2012年的英國倫敦奧運會上,您將站在110米欄的領獎台的最高處,揮動着屬於您的那美麗的鮮花,戴着那屬於您的獎牌,披着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那時候,有13億人民為您喝彩。 

  按照計劃,您的教練決定在8月16日上午練完最後一堂力量訓練課後,就進駐奧運村。可是,讓他沒有料到的是,您就在這一堂課後,突然發現腳跟疼痛的力度又加大了。本來,你們想推遲一天進村,找醫生過來再幫您看看。但後來聽說團部有醫療專家組,找到兩位專門治療傷病的副院長,請他們為您會診,在一時難以確定的情況下,兩位專家帶着你們來到村裡的醫院,為傷痛部位做一個核磁共振。拍了幾十張片子,大家都反覆看。”孫教練昨天透露,他們此前懷疑是有碎骨頭留在腳跟處,但最後沒發現。“被確診為‘肌腱末端病’,沒傷到骨頭現 

  您那堅強的意志是戰勝挫折最可靠的保證。就如孟子說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雖然少了您那矯健的身姿,但是中國健兒們經過努力后以51金21銀與28銅獲得了中國史上第一次奧運會第一的名次。 

  您的記錄…… 

  12秒88…12秒87…12秒86…我堅信您是110米欄的之最…… 

  此致 

  敬禮 

  XXX 

  2008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劉翔哥哥別泄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哥哥別泄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