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與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與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站在高樓向下眺望,車子,行人如河流一般川流不息,有誰還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中用一顆善於觀察的心去欣賞美景呢?

  依舊記得一次放學,同學邀我一起走回家,可是那時有多少休息時間呢?那時,只遵守着,不要浪費任何可以利用的時間,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出人頭地,學習才是正路!於是邁着急匆匆的步伐往家趕。每天都是如此,就像生活只是為了這樣。

  一次的意外,我忽然發現,這條走過百遍甚至千遍的路,竟是這麼的陌生,好多東西似新添的。

  看看周圍的行人,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冷漠,讓我一陣心寒,這個世界好冷酷,好無情。慢慢地走,着看那些行人和車子,一個一個的將我落下,竟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他們是一個只有快的世界的人。

  欣賞着事物的美,不禁感嘆造物主的神奇,但一回想,這一路走來,心中竟是如此的愉悅,舒暢,不知不覺已有了不少的想法和題材,這就是慢的魅力。

  所以,我想呼籲,慢點吧!讓人間多點真情!

  初二:輕風夙願

您正在瀏覽: 快與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與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