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驕傲不羈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不羈1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謝粉兒,是一個驕傲不羈的人。 

我在以前得罪了一個小女生,歐陽淑媛。她不小心碰我一下,我抱怨了一句,僅此而已。我都忘了,淑媛卻記住了,為此常跟我作對。她5年級時轉學了,上帝保佑。 

後來,我考進了高級中學。天!我也發現她在我的班級。她變了,變得美麗溫柔。很快,淑媛成了班花。她也開始注意到我,溫柔的臉變得生氣,也漸漸從小女生的形象變成壞女孩。 

“鞋粉,踩到我腳了!”怎麼搞的,居然踩到淑媛的腳!我注意的卻不是這一點…… 

“你怎麼可以叫我‘鞋粉’?你是什麼東西啊?對不起!成了吧!?”我氣憤地說。 

“我是班花!你又是什麼?”淑媛冷眼相向,“雜草一根。” 

“哼,跟你說話浪費我的時間。”我嘟噥着白她一眼。驕傲不羈的人不屑於口水戰。 

“你以為你是什麼?”她冷笑,“這一個星期你就會……死得很慘的……” 

我不理她,這個星期都星期五了,誰怕誰啊! 

“林彬,小斌,來,有個人不知好歹……”淑媛說著打量了我一眼,“給她見見你們的威力……” 

雖然小學柔道練到了中級,看着兩個男孩還是有點膽虛,我看了他們一眼,“你們敢?” 

他們以行動回答我,敢。纏鬥了一會,我就只有挨打的份了。又被打了一會,淑媛問我:“投不投降?” 

“自然了,媛媛你看她眼角都青了。”小斌邀功似的說。 

“想來也是。”淑媛輕蔑地說。 

我聽到他們走了。跑道洗手間一看,的確,眼角青了。不過,好象還有一點不對勁。算了,先回家再說吧。 

“粉兒,怎麼了?”媽媽問我。 

“不小心撞到了。”我糊弄着進家門。 

我對着媽媽笑了笑,忽然,我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了:我的世界,變得灰白,沒有彩色! 

媽媽驚訝的表情把我拉回現實。我的想法在我不注意時已經變成喃喃自語。 

“什麼?” 

“沒事。我回自己房間寫作業。”硬着頭皮進去。 

“吃飯了,粉兒!” 

“就來。”我匆匆寫完代數作業。 

“老謝!”媽媽去叫爸爸了。 

“媽媽,今天有土豆絲吃?”我看着桌子說。 

“啊?胡蘿蔔絲啊!你怎麼了?”媽媽走過來,“眼睛撞壞了?” 

我下意識搖搖頭,媽媽看着我沒說話。 

第二天我慢慢適應了。找出五顏六色的衣服,要求自己從灰色里辨認出色彩。 

星期天,五彩已經基本認得,星期一上學應該沒問題了。倒是平常不打電話的媽媽,打了一個很長電話。我偷偷翻了翻來電顯示,那個電話是我班主任的。我又提心弔膽起來。 

果然,星期一,班主任一上課就意味深長地望了我一眼。 

“同學們,謝粉兒的眼睛有點問題,請不要捉弄她。” 

我看看歐陽淑媛,她的笑容格外開心。 

“還有,謝粉兒同學請下課到我辦公室一趟。” 

我恨死班主任了,看來,我又要自閉一段時間了。 

那節語文課我沒聽。恍恍惚惚到下課,我趕緊跟着班主任去辦公室,淑媛和她那幫狐朋狗友指着我哈哈大笑。 

“謝粉兒,你的眼睛到底怎麼啦?你又不告訴你媽,她很擔心哦!”班主任面有憂色。 

“沒什麼。” 

“沒什麼怎麼會把胡蘿蔔絲當成土豆絲?” 

可惡!媽媽把這個也告訴老師了!我只好撒謊:“看錯了。” 

班主任又讓我認了幾種顏色,我都說出來了。她沒法,只好讓我走了。

  (更多精彩在下集!!!) 

 

您正在瀏覽: 驕傲不羈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不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