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的權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的權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歲月的流逝,漸漸地我長大了,哭的權利也被媽媽剝削了,媽媽經常對我說:“金金,你長大了,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動不動就哭了!你要學會堅強,遇到再大的委屈也不能哭!”媽媽的禁令我不敢違抗,我開始承受委屈,把淚水往心裡咽。我似乎懂得了,哭是不光彩的,不能哭,要堅強,從那時起,哭這個詞便從我的生命中淡化。遇到再大的委屈我也只能把眼淚往肚子里流。有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在學校,當著大家的面我哭了,雖然有很多同學來安慰我,但我總覺得她們不是真心的,她們心裡一定認為我很嬌氣,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於是,哭都要找個地方躲起來,有時連哭的地方都沒有。一次偶然,我在雜誌上看到這樣一句話:一個人如果想哭卻憋着,會影響身心健康。讀完這句話后的興奮之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對!想哭,就哭出來吧!再大的人也有哭的權利,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心裡有委屈就要發泄,用淚去發泄。哭,並不代表軟弱,如果失去了它,人的六欲就少了一欲—傷欲,那你就不是一個感情健全的人。也許別人會說:“哭有什麼用!哭又不能解決問題!”因為無用,你才可以放聲的哭,哭過之後,你會覺得很舒服,心裡的委屈好象一下子就沒了。 

 朋友,想哭就哭吧!哭完之後,你會發現,窗外依舊是一片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哭的權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的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