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魚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魚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魚池 

  魚池真美啊!它位於我們學校上操場的中央,魚池的形狀很奇特,從上面看就像一朵綻放的“花朵”。它的四圍有石榴樹、榕樹、最美的要數那些花兒,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看,有火紅的雞冠花;有黃燦燦的菊花;還有那紫色的小喇叭花。它們手拉着手散發出一陣陣迷人的香味。 

  魚池的中央有噴泉和雕塑,那雕塑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雛鷹,而噴泉噴出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像我們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發出七彩的光芒,引得水池的小魚兒圍着光芒歡快地游來游去。那些魚兒大小不同,顏色不一,有紅的、黑的、紅白相間的,它們一會兒吐泡泡,一會兒繞圈圈,一會兒翩翩起舞,可有趣了!每一條金魚都像仙女一樣美麗!我真想變成一條魚池裡的魚兒和小魚兒一起玩耍! 

  魚池是不是很美麗? 

  南平市實驗小學 

  三年(1班)唐子璇 

  指導老師:楊惠玉 

曾在 法制今報萌芽欄目刊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魚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魚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