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顧歷史,總是讓我們中國人感到悲痛與悲憤。 

  歷史第四單元的課文講述中華民族的抗日戰爭史。九一八事變,盧溝橋事變,南京大屠殺等歷史事件記住了日本人毫無忌憚地在這片土地上撒野。課上,每位同學都義憤填膺地聽着這些抗日戰爭時期發生的大事。 

  1937年7月7日晚,日軍借一名士兵失蹤為由,要求進入宛平城搜查。露出了法西斯豺狼般的面孔,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犯下了永不磨滅的罪行。盧溝橋在中國起着一個重要的地理位置,它是進入中國的首都——北京的一條主要通道。佔領一個國家的首都就等於摧毀了這個國家的精神支柱。而狂妄自大的日本人目標就是:佔領中國、佔領亞洲、最後稱霸世界。這場戰爭后,日本人接二連三發動了八一三事變,大舉進攻上海,又向南京進犯,把毫無寸鐵的百姓們殺害,日本軍國主義者繼續犯下的滔天罪行,都在他們的意料之中。 

  按照國際慣例,紅十字會是站在中立立場上的,交戰雙方不得侵犯它。但在南京大屠殺的時候,日本軍隊竟衝進去,大肆屠殺中國人。真是一群喪心病狂的戰爭狂人。 

  這樣的滔天罪行,我們已經忍無可忍了!但是日本一小撮死不悔改的法西斯軍國主義者正在歪曲歷史,澄清他們自己的過錯,居他們而言發動戰爭是因為他們忍無可忍;南京大屠殺是鍛煉中國人的意志!上帝保佑這些醜陋至極的傢伙因為他們的良心不忍而遭受懲罰。 

  翻開歷史書,一段段故事、一張張圖片映入我的眼帘。心情是多麼不憤。 

  忘記歷史就是背叛國家!請大家不要忘記這一段屈辱的歷史!讓我們站起來告訴那些傢伙:我們不用您們勞費心思磨練我們的意志,因為我們依然會站起來,並且能站得比你們還高!

您正在瀏覽: 歷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