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幸福如履薄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幸福如履薄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嘍!”我抬頭向著藍天歡呼,心中的喜悅就像自由自在的鳥兒一樣,快樂得就要飛翔。今天是周五,可以放三天假,終於解放嘍。一隻雪白色的小狗跟着我的腳步一起跑着,跳着…儘管不認識這小傢伙,卻令人愛不釋手。抱着這軟綿綿的肉球歡呼着轉圈。 

這小傢伙舔舔我的鼻子,呵呵,好癢啊,相互做鬼臉,“汪汪汪”一起歡呼,仰望藍天,雲真白,像狗狗一樣,天真藍,像我的心情一樣。狗狗跟着我,成了我的朋友,“向左,向右!”真聽話…真希望時間的年輪停在這一刻,讓我永遠享受與你的無拘無束。 

十字路口邊,依依不捨地分開。“放心吧,我會每天來看你的,以後我們就是個好哥們了啊”你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汪汪汪”我詮釋着你答應了我。水汪汪的小眼睛骨碌碌地打轉,清澈得像水一樣。 

回味着校園生活,計劃着假期樂趣,一架飛機從上空飛過,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尾痕,今天,真好! 

“汪!”一聲凄厲的叫聲。“咦?”那不是狗狗的聲音嗎?路邊圍了很多人,一種不祥的預感籠上了腦海,我不敢幻想,不想知道,或許心裡早已有了答案。我跑了過去,衝到人群前面,呆住了,淚在眼眶裡打轉,害怕,恐懼,傷心聚集在心頭:一攤血撒在了路中央,你躺在血泊中,白色的絨毛染成了紅色,像傍晚夕陽的顏色一樣,四周是儘是傷心的味道。此時,所有的都似乎定格在那一畫面上,天空染成了灰色,而雲彩化作了晚霞。忍住,忍住,我抽泣了,卻沒有哭出來。 

此時,再無太陽的光輝,天映成了墨黑色,我不敢走近去看你,遠遠的望着你,那麼無助,那麼悲哀卻都已經化做了黑夜的星星。才多大啊,生命的火花沒有綻放就凋逝了,我暗暗惋惜。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掙扎,痛痛快快的大哭出來,在夜的籠罩下,行走的人看不到淚花在閃爍。只有黑夜的星星努力的照亮着我,那便是狗狗對我的激勵:不要哭,學會堅強。 

前一分鐘,我們還在一起玩耍,為什麼現在你就…難道生命的幸福真的是如履薄冰嗎?面無表情的站在路邊遠遠的望着你,望着你…只期待你能夠活過來。 

風吹過,散漫着春意,絲絲心緒,點點滴淚。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幸福如履薄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幸福如履薄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