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如巧克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如巧克力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嘿”。太棒了,她們一定會開心的,心裡樂開了花。奔向家裡。

  今天終於知道了德芙巧克力的真正含義了。朝着手裡這兩塊巧克力傻傻的笑着。拿起鑰匙放進了鎖孔,聽着鑰匙轉出的美妙聲音。原來她是如此的動聽。媽媽看着我眉飛色舞的樣子,便問我:今天有什麼好事情呀!可以說出來分享一下嗎?“可以,晚飯後再告訴你們”。飯後,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在綉十字綉。

  “給”我滿帶笑容遞上了前,美美地想象着接下來的事情。

  “什麼”媽媽嚴肅的問着。

  “巧克力呀!我專門為你們買的”得意忘形的我並沒有發現媽媽的臉色已經開始變得鐵青了。

  “聽說德芙巧克力是代表……”

  “代表什麼代表,你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懂事了,買這些沒用的東西!你自己吃吧!”

  “孩子一片心意,你不吃也別說孩子呀!媛媛,拿着自己吃吧,爸爸媽媽不吃。”爸爸親切的說。

  “你是越來越不懂事了,你是不當家不知材米貴,現在物價那麼貴你不知道呀!”媽媽冷冷地指着我說。

  拿着巧克力,我哭着回屋了。心裡難受極了,趴在床上哭着。手緊緊的攥着拳,咬着牙心裡埋怨着,抓起床上的大熊就狠狠的打了兩拳。嘴裡罵著:恨你恨你,再也不給你們買東西了!

  隱隱約約聽見客廳她們說話。我切手切腳的趴在了門上。聽到的內容令我吃驚不已……

  “你也真是的,你就不能好好跟她說,你看你把她弄的眼淚汪汪的。”“好好說,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那死犟的個性,我要是好好跟她說爸爸媽媽不吃,留給你吃。你認為你那死犟的閨女能吃嗎?

  “哎!你們娘倆呀。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怎麼辦呀,怎麼辦呀。快來人救救我吧,我怎麼能跟媽媽生氣呢?媽媽是為了留給我她才不吃的。”我拍着手心裡嘀咕着。“熊呀熊呀,我該怎麼辦!你快說話呀!說呀!”看着那一摞厚厚的書紙,我終於有辦法了。

  “我最深愛的媽媽:

  對不起,我誤解你了。老人都說:女兒是媽媽貼心的小棉襖。可我竟然不明白你的心思。我錯了,媽媽。德芙巧克力代表的含義是:你愛我嗎?

  女兒:媛媛”

  早上,我悄悄地把信放在了茶几上,上面放着巧克力。“媽媽,我上學了”

  “給”,在進門的那一瞬間。媽媽遞上了一塊巧克力。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我和媽媽對視一笑……

  大連開發區得勝高中高一:韓春媛

您正在瀏覽: 幸福如巧克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如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