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猩紅瞳孔(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猩紅瞳孔(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混暗的古堡中,空蕩蕩的大廳只有台階上的一把椅子。椅子的靠背竟是巨大蝙蝠雕像。一個人影穿着皮靴踩在大廳的地板上,發出聲音。不知從哪冒出的蝙蝠在他的頭頂飛着,不時發著叫聲,一隻小蝙蝠不甚失去了平衡,就在它下墜時,那人一下子接住了它,愛憐的撫摸着,小蝙蝠撒嬌的蹭了蹭,他微笑着把小蝙蝠放在肩上。其餘的蝙蝠怎像鬼魅一般,不知道去哪了。 

  這時,毫無任何的提醒,一個蒼老的聲音:“親王,晚餐準備好了,你需要嗎?”蝙蝠們不安的叫了幾聲。“知道了,你去忙吧。”被叫做親王的人答應道。 

  空曠的走廊再次響起了皮靴與地板的撞擊聲。 

  餐廳中,只有幾隻白色的蠟燭在燃燒,不時的發出“啪,啪”的聲音。那個親王在蠟燭發出的光中露出了臉,很難讓人相信,他竟然是個青年,俊美的臉龐顯露出蒼白,他就是德古拉·伯倫親王—— 一個已經950歲的吸血鬼親王,他曾經有能力來統治血族的,但是卻被幾個長壽者和第三代所否決。時間的流逝,他看着一個個親人的死去,使他很寂寞,很抑鬱,他毅然退出了血族的戰爭。他在退出的期間培養了一支幾百人的血雛(註:指剛成為吸血鬼的“人”,對血族的一切都不清楚),他們平時都在人類那生活,除非受到指示,否則不會變成吸血鬼,伯倫只留了幾個精英在他的身邊。 

  餐桌上躺着一個少女,伯倫皺了皺眉頭,問道:“誰帶來的食物?”“是我,尊敬的親王。”不知何時,一個身影在親王的旁邊。“你用什麼方法抓的?”伯倫疑惑的問道。“熒惑。”親年尊敬的回答道。(註:目前吸血鬼吸血有三種方法,一、襲擊人類,強行吸取血液,但動靜很大,一般不會採取。二、血仆 與人類簽訂契約,定期提供血液,可以幾人,也可以幾百人。三、熒惑 會使目標昏迷,在其期間,吸血鬼會吸血,目標醒來后,並不記得昏迷后的事,不過脖子上的印痕會痛,但會自愈)“哦”親王答道,他輕輕推了一下小蝙蝠,“小東西吃晚餐了”他指的並不是少女,而是那個青年……(留個懸念哦~有時會補充些血族的知識,序里寫的不夠~) 

  為什麼親王指的是青年?親王準備幹嗎?

您正在瀏覽: 猩紅瞳孔(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猩紅瞳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