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霞的瞳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的瞳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獵人里,我撞見了一雙如同晚霞的眼睛。

  他像是在生死邊緣掙扎的蝴蝶,被蜘蛛絲所纏繞,無法掙脫,糾纏不清。

  他那如陽光般耀眼的金髮,平時眼睛如湖水深處般的翠綠,生氣時似血的鮮紅,不輕易上揚的嘴角。

  在獵人考試中,酷拉皮卡露出的火紅眼代表着他傷痛的過去。但陪伴他的是共同面對艱難測試的可愛的同伴。“朋友”的字樣在他的生命里浮現,他的眼睛閃爍着亮光。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他的表情是那麼決絕。他的師傅說復仇的結果終究是空虛的,除了一雙沾滿鮮血的雙手什麼都沒有。他停住了,只有一瞬間,他還是頭也不回地走了。他不需要朋友,需要的只是勇氣和力量。他的耳墜在昏暗之中透着紫藍色的光芒,這註定是孤獨的航程。他定下苛刻的制約,哪怕要賭上自己的生命,依舊是那麼的毫不猶豫。手指間的鎖鏈發出清脆的聲音,如此美妙如此落寞。

  一次成功的復仇。

  沒有想象中的快意。鎖鏈直直地插入仇人的心臟,乾淨利落。酷拉皮卡以為自己早在族人被殺的那一天就已經長大,自己已足夠堅強。他忘記了自己仍是一個弱不禁風痛苦的少年。他早已被鎖鏈所束縛。在如血的月光之下,他絕望地沉沉低語,卻始終不願流下自己的淚水。他只是獨自舔着傷口的人,不需要別人的柔聲細語。

  動畫的最後,仇人被殺死,儘管不是酷拉皮卡所殺。他來到了公園,看到昔日的同伴,他露出的笑容讓陽光褪色,是那麼明亮的色彩。請讓世界停止在這一刻吧,不要讓這笑容消失,讓他不再迷失自己。可那短暫的幸福只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仇人並沒有消失。他又即將遠去,他清澈的眼神恍若星辰。花瓣在枝頭靜靜地搖曳,訴說著再見。他的火紅眼代表着他不變的誓言,伴他左右的只有擁有冰冷觸感的鎖鏈。

  在我的夢中,我看見酷拉皮卡再次站在公園裡,無拘無束地微笑,他與同伴們一起愉快地打鬧。剎那間,世界的一切定格在這個畫面。酷拉皮卡從鎖鏈中掙脫了出來,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

  我只是希翼。

  我撞見了一雙如晚霞般絢爛的瞳孔。

您正在瀏覽: 晚霞的瞳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的瞳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