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蘋果熟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熟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每一天當太陽落下地平線時,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愛陽光,我把每一天能看見陽光視為一種幸福,把能站在陽光下看作一種快樂。我愛夏天,因為有紅藍白的印襯,有宣洩的大街,有一顆對應天空的心情,有午覺睡醒后,那一束溫暖的陽光。  

  我想讓這個世界寧靜,但卻發現自己的心無時無刻不在喧嘩,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誘惑,我們每天都在為這些誘惑奔走,忙碌。偶爾感覺到自己有點累,也許真的應該放棄一些什麼,但當又一天的第一縷陽光落下,自己卻又像一個陀螺似的開始轉動。  

朋友告訴我,“他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住下,再也不出來。”我笑了笑,但眼裡卻流過一絲難過。也許,當我們能站在這片大地上無憂無慮的自由呼吸時,我們就已不再屬於這個世界。但我還是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對世界充滿希望,可希望的背後卻是更多的失落。  

  我愛天空,因為它晶瑩透明,我愛大海,因為它平靜碧藍,我愛草原,因為它廣闊無垠。我發過誓,要用青春把幸福建築在這日夜覓想的夢地里,但今天,我的青春作為幸福的代價,被鎖在一個所謂來之不易的漂亮玻璃瓶里,愛,在這裡消逝。樂,在這裡逃走。心,永遠在這裡死去。  

  所以我固執,我叛逆。我以我的方式生活,在別人眼裡我不學無術,但至少我覺的我活得想自己。我不愛說話,這讓我自己也捉摸不透自己。朋友們了解我,這也是唯一讓我感覺幸福的地方,同時也是我歉意的地方,因為他們總是為********老大不止一次讓我覺得他像老太太一樣嘮叨,“要是我能把你和小p換各個就好了,我來這個世界上的任務就完成了。”一句聽了千百遍的話,到了耳邊仍有一種觸心的感動  

  小p總是喜歡和我吵嘴,但時常我只是看者他不答話,可能讓他有一種自言自語的感覺,然後便很沒趣地走了,走道半路還會轉過頭來對我做個鬼臉,這會讓我很少有表情的臉上多一點色彩。其實我很羨慕小p,也很佩服他,羨慕他對生活的樂觀,佩服他對生命含義的理解。他時常會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後裝作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對我說:“青春是用來揮霍的,你不要把青春留起來等到六十歲再用吧。”我很想告訴他,我也想像你一樣肆無忌憚的大笑,像你一樣用玩世不恭的生活態度來對待最嚴肅的生活,可每當我強迫自己很放肆的笑時,臉就像凝固了般,毫無一絲想動的痕迹。  

  夏天就要到了,為它沉靜了一季的花朵又揚起生命的色彩。這讓我回想起童年,那無憂無慮的時光,藍色的底,綠色的面,對世界沒有太多的疑問,有的只是那直到現在也忘不了的機器人,和夢裡青蛙王子童話,想想很傻。後來長大了,學會了思考,才發先單純也是一種幸福。  

  我回在14歲的那一年離開這裡,帶着我最大的背包,裝着我的夢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去,去找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有時候真的感謝老天,賦予人類想象的能力,至少這可以讓我想到會有屬於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蘋果熟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熟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