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平凡就越長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平凡就越長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着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着你的手,嘴角上揚,彷彿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安妮寶貝

  我不是一個小女孩了,不會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白馬王子,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但我堅信,兩個平凡的人,偶然遇到,慢慢離不開彼此,無論發生什麼,兩個人都一起面對。——《杜拉拉升職記》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別在憤怒時做下決定,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當你一直說自己非常忙碌,就永遠不會得到空間;當你一直說自己沒有時間,就永遠不會得到時間;當你一直說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張小嫻

  從前有一個女子,每天必須吃醋,否則就會昏迷不醒。她的丈夫求助於得道高僧,得知一個醋瓶修鍊成妖,跑到了她的體內,想要治好這個怪病,就要用蓋子把醋瓶蓋上,用咒語封印起來。男子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那個叫做“戒指”的瓶蓋,戴到女子的手上,那段咒語,就是醋妖最怕的承諾。

  誓言是寫在水上的字,瞬間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道歉是冬天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就像我和你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欣賞與深思水上寫不出字也建不起屋,只有海市蜃樓。——《北京愛情故事》

  河北滄州********初二:**********

您正在瀏覽: 越平凡就越長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平凡就越長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