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如往常一般,我站在校門口等爸爸來接我,可是,半天都沒有看到爸爸的影子。

  突然,一輛公交車急剎車停在了我的眼前,媽媽在打開的車門邊沖我急匆匆的招手。我立馬會意的跑上了公交車,進去之後我才發現,公交車裡坐的都是我的親人,來回看了兩遍,就是沒有叔叔和爸爸,只是有些座位上還有斑斑血跡,有的直接還沒有干,看上去特別得猙獰。

  媽媽趕緊拉我坐在她身邊,車子飛快的駛離了校門。開車的是村長,他的神情異常的凝重,好像把神經崩得特別的緊。弟弟還特別的小,被媽媽抱在懷裡,也是特別的乖巧,一點也不像往日的他,總喜歡哭鼻子的吵我們。再環顧四周,大家竟然都出奇一致的屏住了呼吸一般,空氣里充滿了緊張而又恐怖的氣息,我的心也跟着懸了起來。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立馬換成了兩輛小轎車,我被要求和弟弟分開了,媽媽帶着弟弟在另一輛上面,說是降低風險。在小車裡,村長告訴了我一切:爸爸和叔叔賭博得罪了一個地痞,被亂刀砍死了,我們現在正在逃命。頓時,我的心被撕裂了,在那裡抑制不住得大哭了起來。

  我感覺自己快要窒息了,不是因為後面隨時可能到來的危險,而是我的天沒有了,我又沒有陪在媽媽身邊,那痛一陣濃過一陣的襲擊我的全身,心房被刺了一個大洞,血汩汩流出,就快要身亡一般。越是痛,越是哭的撕心裂肺,但不管怎麼流淚,都無法化解悲痛。

  腦海一陣清醒,我哭醒了過來,原來只是一個噩夢,但是夢是那樣真實,心痛是那樣實在,我控制不住的繼續在床上抽噎了一陣。

  好真實的噩夢啊!還好,夢永遠都是相反的。

您正在瀏覽: 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