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噩夢之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之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噩夢。

  “救命啊!”這一聲聲尖叫把我叫醒了,抬頭向窗外一看,啊!原來是地震了,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出了樓外,看着這漂亮的樓房即將變成一片廢墟,我不禁心痛。就在我被嚇呆時,一位老大爺急促地說:“快點逃命吧!海嘯來了!”我向後望去,海浪像是要把人類吞沒了似的。我加快了腳步,可是跑得再快也逃不過海嘯呀,眼瞧着海浪就要撲倒我了,我機智地抱了一塊木頭,浪頭打到了我的頭上,慢慢地我浮起來了,我大口大口地吸着新鮮空氣,抬頭一看,天空怎麼是黑乎乎的呢?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星星和月亮都要掉下來了,這可不妙。我趕緊順着水流劃下去,眼看一顆星星要碰到我腦袋了,我突然聽到了細微的聲音,轉頭一看,原來是星星和海水在談話呢!“我說呀,人類老往我的身體里亂放垃圾,把魚都釣走,叫我沒有好朋友,我生氣極了,今天就給人類一些懲罰看看。”星星說:“我的生活比你還慘,我每天要聞着那麼多汽油味,嗆死了,你看,都把我的臉給熏黑了。”聽了它們的對話,我不禁為人類感到恥辱。突然一顆星星碰到了我的頭上,我感到兩眼一暈,便沒有知覺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還躺在自己的卧室里,一切都沒有變,只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我回想着剛才的噩夢,我想:以後一定要保護好環境,保護好我們這個綠色家園—地球。

  四年級:姜淼

您正在瀏覽: 噩夢之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之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