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大人們小孩都不見了,我想:“哈哈!沒有人管我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了!‘’首先我來到蛋糕店,那些又大又甜的大蛋糕,饞的我直流口水;我吃飽后又來到玩具店,拿了一個大袋子把玩具網裡裝;我又來到服裝店,把我喜歡的衣服往裡裝。這時我感到頭很暈,我來到醫院,用溫度計量了一下,呀!39.8度!可是我不知道吃什麼葯只好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這時我又想到:“要是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在該有多好,都怪我,都怪我!‘’我一下子從床上掉了下來。“啊!”“文昌,文昌你怎麼了。”啊!原來這是個夢。我對媽媽說:‘沒什麼。”從此我再也不胡思亂想了,好好學習,害怕在做這樣的夢。

  作者:仵文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