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噩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噩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很多人都喜歡看熱播的電視劇《宮》。這部電視劇高低起伏的情節讓你心靈震撼:一位現代少女穿越時空到了清朝所發生的一系列離奇的故事。我被這離奇的故事情節吸引住了,就連自己做夢都夢到自己穿越時空到了五百年後,下面就來聽我給大家講講吧! 

  “喬兒!快睡覺了!” 

  “馬上!馬上!” 

  話音剛落,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天上裂開了一條縫,一圈白光夾着一陣強風,把我吸進了一個電閃雷鳴的黑洞,我大叫而沒有任何人來救我,無計可施的我只好緊閉雙眼,等待奇迹的出現。突然,周圍安靜了許多,我慢慢的睜開眼睛,這是一個我完全陌生的環境,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害怕急了。慌亂中,我四處尋覓,原來這是五百年後的中國。 

  我東走西撞,繞進了散發著金光的皇宮一般的大廳,走近一看,原來這裡正在進行一場隆重的拍賣會。一位穿着深藍西服,打着花色領帶的男子走到大廳的拍賣主席台上,大聲說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拍賣現場,下面我們將拍賣今天的第一件物品——世界上最後一片綠葉。 

  台下馬上有一位女企業家勢在必得的樣子,站起來喊道:“五百萬。” 

  “七百萬”“九百萬”……一直到“一千萬”。 

  叮,“一千萬一次”。 

  叮,“一千萬兩次”。 

  叮,“一千萬三次”。 

  啊!這是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在雷鳴般的掌聲下擁有了這世界上僅有的一片綠葉,他得意洋洋的走上主席台慎重的接過那片綠的希望,說道:“謝謝大家,我很榮幸能夠得到這片綠葉,我會用這片綠葉讓地球恢復它的生機與活力,讓僵死的地球脈搏重新跳動起來,讓地球重新煥發它青春的榮光。”說完,會場上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拍賣師道:“剛才我們的那片綠葉被我們那位年輕的小夥子得到了,那麼下一件物品是什麼呢?請看,這是我們科學家克服重重困難找到的世界上最後一滴清水。”企業家們又開始出高價了,因為他們都不想失去這生命的源泉。 

  “七百萬”“一千萬”……價格一路飆升。 

  “一億”“還有沒有比一億更高的價格。”台下頓時鴉雀無聲。 

  “一億一次。” 

  “一億兩次。” 

  “一億三次。” 

  叮,一錘定音,“獲得最後一滴清水的是……” 

  突然,一道閃電從我的眼前劃過,還伴隨着一聲巨響。“太可怕了,難道這世界真的要毀滅了嗎?”我大叫一聲“啊!”這時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喬兒,起床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這是一場噩夢。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一場噩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