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股發源於高山的洪流,浩浩蕩蕩得衝出了峽谷,流向那廣大的海洋。它呼喚了小草,驚動了柳芽,跳出了那冬眠的松鼠,它令萬物復蘇,揭開了春天的帷幕,展開了生命的長河。 

  春天是溫暖的、幸福的,它無憂無濾,盡情的歡歌,盡情的跳躍。它哭得是風和細雨,鬧的是清風扶面,穿的是嫩綠的花衣,給人一種天真無邪、純樸善美的感覺。 

夏天是激昂的、美麗的感覺。它狂傲不羈,說哭便是傾盆大雨,說怒就是赤火連炎;它綻放出五彩的花朵,張吹嫩綠的葉子。伸出那高大的枝幹,它充滿了活力,充滿了力量。 

秋天是豐滿的、成熟的。它已捨去那難以羈勒的脾氣,換來的是一種和諧,一種成熟。它那富有活力的綠葉,變的深沉,那一切的力量的化作累碩的果實,它變得成熟、感慨,不時的發出幾聲猿鳴。 

冬天是安詳的、凄涼的,它已是滿心的失茫,生命即將離它而去,它變得頹頹的。狂風怒吼着,在生命掙扎着最後的一刻,一張雪白的毯子,傷心的蓋住了它,祈禱着另一個春天。 

人的生命何嘗不是這樣,隨着一聲哭啼,來到這個世界,度過了天真的童年,蓬勃的青年,豐滿的少年,與凄涼的暮年。 

但人和季節最大的區別在於人的生命不能重來,我們只有一次生命,因此我們更加珍愛我們的生命,我們都希望能在“秋天”多收穫些,能夠在冬天過的安詳,我們渴望我們的生命能夠充實,能夠輝煌。 

然而這一切渴望的實現,都需要我們在“夏天”的累計。 

我們不斷的向生命呼喚:“我們怎樣才能在‘夏天’累計,我們才能讓你輝煌,怎麼才能讓你無悔與安詳!” 

生命說到:“只有你不懈努力,找到你真誠的夢想,”我才能無悔的離去,才能夠感到安詳和輝煌。 

來吧,人類,讓我們幻化我們的生命,充實我們的夢想,用生命的力量,散發我們生命的光芒,讓我們的生命的光芒,創造出世界的輝煌,感化萬物,讓我們的生命之力像四季一樣,永不凋零。 

您正在瀏覽: 四季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