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起伏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起伏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臨近期末,我們也將要畢業了。尊敬、可愛、偉大和貼近民心的學校,公布了這周四給我們去歡樂谷進行為期一天的春遊。我們的心情別提有多興奮了,我們呀!高興地廢寢忘食,卻只記得買零食。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去春遊了啊,當然要好好玩一玩,瘋狂一下,來發泄一下我們心中的快樂。 

  在去春遊的前一天,我們在班裡熱烈地討論和誰一組,一起吃零食,一起聊天。那氣勢絕不比戰爭的氣勢弱。我們的心情絕對是百分百滿分,因為有春遊的力量激勵着我們,我們做什麼事都順。但是,早操時,汪老師的一段話,無異於往我們的頭上潑了一盆涼水。“由於天氣預報說這周可能會下雨,所以要是明天下雨的話大家就背着書包來上學。如果天氣好的話,就把零食和書包都帶上,以免天氣有變。”操場上頓時噓聲一片,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我的心頓時顫抖了一下,因為我聽收音機說這周會下雨,所以汪老師說的話會不會靈驗呢?我快樂的心情頓時低落到了谷底。 

  只能期待了,期待明天不要下雨,期待明天能讓我們去春遊。 

  誰知…… 

  已經到清晨了,我坐在床邊往窗外看,但始終見不到太陽的蹤影。我的心開始急了,結果,太陽等不到,到等來了我最不想看見的東西。天空開始飄起了零星小雨,細細的雨絲打在窗戶上,滴答的雨聲傳進了耳根。此刻,我的心已經被雨絲給打碎了。我帶着沉重的心情,背着千斤重的書包來到學校。班裡,早已是唾罵聲和悲鳴聲一片。我坐在座位上,竭力抵制住心中的傷心和難過,努力從牙縫中擠出一個笑容向同學打招呼。“早上好!”“好個屁,這個死天氣,是不是存心和我們過不去啊!明知道我們是小學最後一次春遊了,還這樣……”我無奈地看着窗外,雨越下越大,天色也漸漸變得昏黑起來。我走到欄杆邊,和一群同學一起祈禱雨趕快停。我們在這時聽到了一個消息,這讓我們的們徹底地破了。“今天下雨,我們的春季實踐活動將延期。”班裡傳來絕望的聲音,我們這些祈禱的人也漸漸回到班裡,開始鬱悶起來。不一會兒,另一種說法又出現了:“說不定是老天看到我們今天有難,不讓我們去,讓我們逃過這一劫。”這麼一說,我們豁然開朗,開始放開心情,狂K零食。 

  只能盼了,期待學校能儘早公布春遊時間,儘早讓我們放下心。 

  果然…… 

  每周五的大隊委例會,汪老師對我們公布了春遊時間——4月29日。我們的心情頓時High翻天。我把這條消息公布到月29日,趕快到來,來實現我們小小的一個心愿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起伏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起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