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起伏,感召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起伏,感召今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皚皚白雪飄落再回家的路上,此時我不知是興奮還是迷茫。顯然是應該高興的,但總有些空虛。回想大學第一學期,似乎一切都顯得如此被動。無論是學習或是什麼,我不知大學是否該是如此,但我想我不能如此繼續下去。

  就像股市一般,人生亦有起伏漲落之勢。因而在我看來大學所帶來的困惑或許亦非是壞事。

  記得快考試了,全宿舍都忙得不亦樂呼。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避免掛科。現在想來。是為有趣。不過再想想,下學期課不能如此荒廢,否則必將悔不該。不過還好,總算全過了。

  回來的路上遇見了很多學長,也請教了許多,不過似乎大家都過得一樣,因而讓我感到今天的生活單調而必要。說到這個,不禁讓我想到緣分二字,就像書中所寫的一樣,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於是我在那段時間也顯得十分注意身邊的每一個人並珍惜他們。

  因而我要感召今天,感召每一個我身邊的人,只因他們來得不易。

  現在我終於回家了,為了過年,一切都顯得那麼熱鬧,那麼親切。人生不斷起伏,卻帶給人們不同的感受與收穫。過年了,我也有了新的面貌,我曾告知同學我想燙髮,如今真的如願以償。感覺挺怪的,我還照了幾張相留做紀念。真的挺有意思,第一次總顯得那麼新鮮。

  呵呵,人生真的是很有意思啊!我要繼續享受人生得多重樂趣!譜寫人生的絢麗篇章!

  高三:郝俊暉

您正在瀏覽: 人生起伏,感召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起伏,感召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