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

  她是一個美麗的姑娘,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樣美麗。看,春,多麼富有詩意的一個名字啊,春天總是這樣,她的名字富有詩意,她的實質更加富有詩意。春天總是給人希望,春天萬物復蘇,就像朱自清的《春》中寫到:“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夏——

  她是一個熱情的姑娘,她不像她的名字一樣文靜。看,夏,多麼富有畫意的一個名字啊,夏天總是這樣,她的名字富有畫意,但她確熱情如火,夏天總是給人動力,夏天萬物都是茂盛的,在夏天,人們總是有精神,做些什麼都有勁頭。夏天?植物比春天更加具有生氣。火熱的太陽雖嚴會讓人感到悶熱,但人們從來沒有厭倦過夏天。

  秋——

  她是一個文靜的姑娘,她和她的名字一樣,秋,一個具有憂鬱氣質的名字。而她,也是一個憂鬱的姑娘。她的名字含有成熟,她也是一個成熟的人。秋天總是給人成熟,不僅是人,也是萬物。她總是會在一個時候降臨人間,她飛過的地方,總會有成熟,人們每經過一個秋天,總會變得成熟一些。而農作物,總是在她飛過之後,就從綠色變得金燦燦,是一種美麗的顏色。

  冬——

  她是一個性格冷漠的姑娘,她和她的名字一樣,冬,一個沒有多少感情的名字。她,也是一個冷漠的姑娘。她的名字和性格雖嚴冷漠,但她的心卻流着滾燙的血液。她總是用她冷漠的臉龐對着人們,但她總是在默默地為人們服務。她不想接受人們地讚頌,但卻默默地接受人們地責罵,默默地造福人們。當人們終於明白她地時候,她早已降任務交回到了春的手中。

  四季是地球送給人們的禮物,人們享受着四季帶給他們的快了與幸福,也在一點一點的明白地球對人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