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一年四季的校園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王曉博文

  指導老師王玲

  在美麗的五蓮山腳下,有一所四季如畫的校園,那就是我們的實驗小學。

  春天的校園,生機一片。花壇里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發出了濃濃的花香,引來了小蜜蜂、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草從地底鑽出來;白楊樹亭亭玉立,像校園的哨兵;小鳥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更熱鬧的是孩子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嬉鬧聲、歌聲在校園裡回蕩。

  夏天的校園,熱鬧非凡。校園南邊有一個池塘,一到夏天池塘里就熱鬧極了,荷花開了,一朵朵美極了,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蜻蜓在空中盤旋着,小魚在水中嬉戲。池塘南邊有一個走廊,走廊上爬滿了紫藤,是大家玩耍的地方,樹下是陰涼地,下課時大家都到池塘邊玩着自己喜歡的遊戲。

  秋天的校園絢麗無比。菊花五彩繽紛,有紅的、黃的、橙黃的,清香誘人。白楊樹變黃了,落葉時而在空中盤旋,時而在地上舞蹈。同學們把樹葉撿起來有做標本的,有做書籤的。

  冬天的校園情趣盎然。每當下雪的時候,校園就變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下課時有滑雪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我們男孩最喜歡打雪仗,而那些女孩都愛堆雪人。校園裡的樹大多變成了“光桿司令”,唯有青松蒼翠欲滴,這讓我想起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我們在學校這個大花園裡茁壯成長。這是汲取知識的殿堂,是實現我們理想的地方,我喜歡我們的校園。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