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一年中的四個季節。 

  春天,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公園裡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變得綠油油的。 

  夏天來了,荷花開了,粉紅色的荷花就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碧綠的荷葉在風中伸展開手掌,為水中的魚兒遮擋陽光。知了在樹梢上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天氣太熱了,天氣太熱了!" 

  秋天到了,大地一片金黃,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樹上,像一盞盞小燈籠;大大的石榴裂開了縫兒,露出了粉色的牙齒;黃燦燦的鴨梨就像一個個寶葫蘆掛在樹枝上;紫盈盈的葡萄像一串串美麗的珍珠。 

  冬天來了,潔白的雪花慢悠悠地飄落下來,投向大地媽媽的懷抱,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銀色的外套。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我們在雪地里盡情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開心極了。 

  這真是四個美麗的季節,四幅美麗的畫卷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