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人造音樂,令人讚歎,但大自然中那美妙的聲音,我更喜歡。

  春的聲音最美妙。聽!嘰嘰,喳喳,這是可愛小鳥的歌聲。還有大樹沙沙的聲音,春風呼呼的聲音,春雷轟轟的聲音……這使它們組成了“春風”樂隊,在春天演奏着希望之歌。

  夏的聲音也很動聽。聽!知了,知了這是蟬的歌聲,還有蜜蜂嗡嗡的聲音,溪水叮咚的聲音,大雨嘩啦的聲音……這使它們組成了“知了”樂隊在夏天演奏着勞動之歌。

  秋的歌聲不甘上下。聽!沙沙,沙沙,這是落葉的歌聲,還有鴨子嘎嘎的聲音。哈哈,哈哈,果園裡傳來收穫的笑聲。這又使它們組成了“落葉”樂隊在秋天演奏着豐收之歌。

  冬,你以為就鴉雀無聲了嗎?那就大錯特錯了!聽!呼嚕,呼嚕,這是狗熊正在打着雷鳴般的呼嚕。大路上,不停的傳來銀鈴般的笑聲。忙碌了一年,也都該回家了。這是“白雪”樂隊在冬天演奏的歸家之歌。

  我想大家也愛上了這美妙的四季之歌了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