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空氣中瀰漫著陽光的味道,靜靜地躺在床上聽音樂,思緒隨歌輕舞。

  “停泊在昨日離別的碼頭,好多夢層層疊疊又斑駁”一曲《珍惜》讓我感受青春里的點滴。

  曾經的少年人,今天已變得深沉,無端地喜歡夜空,偶爾也賣弄點文筆,只是文筆里有一種複雜的色彩。

  夕陽之下,少年人白衣輕飄,立於懸崖之上,真有道不盡的瀟洒。漸漸也學會想像一種意境美,懶散地晒晒太陽,青春里有太多令人感動的點滴。

  “就算月有陰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歡,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張帆”青春總是難以捉摸,不覺變得多愁善感,傷感人生的悲歡離合,只是情願熱淚也不低頭,勇敢地去追尋自己未完成的夢。

  “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這是歌曲的尾聲。真的,要學會填寫人生這張考卷,不要留下太多敗筆,無怨無悔地走完自己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