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光陰而後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句話讓我明白了很多。"鋼鐵"是意志,堅韌,不怕困難。在當今社會上,很多人浪費時間,不把它好好利用起來。

  中國人民抗戰八年取得的勝利。如今國家一步步走向繁榮。美好的生活下,一些人虛度光陰。他們沉迷於網絡,將美好的讀書,學習生活拋之腦後。抗戰時期,犧牲了數不勝數的革命烈士。小學時,老師講:“紅領巾是戰士的鮮血染成的。”這話一點也不假。現在,沒有了戰火,我們應該好好學習,使祖國更加富強。網絡遊戲纏繞着許多人放棄了學習。他們浪費了時間,我們應該利用網絡的優點。

  堅韌的意志是人們應該有的。不會因為一次打擊就輸掉。保爾在眼睛瞎了那一刻仍然寫作。他不抱怨世界的不公平。張海迪不因自己是個殘疾人而放棄。他們有着鋼鐵般的意志。我們都有着健康的身體,有着幸福的生活。卻沒有受到任何的磨練,難道我們不應該見一見風雨嗎?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們擁有着學習知識的機會,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中國抗戰八年,美國僅僅利用了兩顆原子彈就使日本屈服。這僅僅只是一瞬間。這就是知識的力量。

  珍惜時間,擁有鋼鐵般的意志,為祖國富強是我們意不容辭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 暫無評論